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白宫农场诞生五腿羔羊 专家称其很健康(图)

2013-04-03 13:15: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白宫农场诞生了一只长有五条腿的小羔羊,专家称其体重正常很健康。

  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2日报道,3月31日,美国白宫位于莫珀斯的农场里诞生了一只长有五条腿的羔羊,农场负责人和当地兽医均表示,这只不寻常的羔羊目前一切正常,身体健康。

  这只羔羊名叫昆托(Quinto),是三只新出生小羊中的一只。它出生时,人们还以为那条多出来的腿是错位了的前肢。农场负责人希瑟郝格蒂(Heather Hogarty)称,这只五条腿的羔羊一切正常,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目前,它非常好,没有出现任何因多生一条腿而产生的不良反应”。郝格蒂说。

  莫珀斯兽医中心的普雷斯科特(Sam Prescott)称,“它和另两只小羊都很健康,体重也正常,五条腿并没有阻止它在地上奔跑。我们正在商量是否要对那条多余的腿进行切除,但这必须尽快,并且不能影响它的健康”。

  据报道,由于不同寻常,昆托已经成为农场里的明星。(记者 张雪)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