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变形金刚4》将来中国取景 计划于2014年6月上映

2013-04-03 09:21: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近日,电影频道旗下电影网与美国派拉蒙公司、家赋公司达成协议,电影《变形金刚4》将来华取景拍摄,并邀请中国演员加盟,该片计划于2014年6月27日在全球公映。

    片方表示,2013年2月,影片导演迈克尔·贝与制片人罗伦佐·达·波纳文图拉、派拉蒙副主席罗勃·摩尔一起来京,与电影网就协助《变形金刚4》的拍摄达成一致,并于近期签订了正式协议。根据协议,电影网将对《变形金刚4》在中国的取景、影片选角、后期制作等提供协助。

    对此,影片导演迈克尔·贝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变形金刚》系列影片能够获得中国影迷的喜欢,我感到很荣幸。通过此次合作,中国的‘变形金刚’粉丝将会对影片故事和角色产生更深的感情。”在《变形金刚4》上映期间,迈克尔·贝本人还有望来华宣传。(记者聂宽冕)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