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子贩卖毒品从不露脸 通过房门或窗户完成交易

2013-04-03 08:52:00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警方缴获的部分毒品。

  1990年出生的李某无业,河南人,与男友刘某租住在南昌县,有多年吸毒史的她为了以贩养吸,从2月底开始大肆销售毒品,半个月进账2万余元。小心谨慎的李某有专门的手机用于买卖毒品,一般通过自己居住的房间窗户或房门完成交易。4月2日,南昌县公安局通报侦破一起涉嫌贩卖毒品案。目前李某被刑拘,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手机一开机就有人买毒品

  2012年年底,南昌县警方在查处一起案件中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审讯中警方了解到,刘某有吸毒贩毒嫌疑,被刑拘后,毒品下落不明。缉毒民警通过暗中查找,发现刘某的女友李某有贩卖毒品嫌疑。办案民警以协查刘某情况为由约李某见面,3月14日中午,李某在向塘镇某桥头落网。李某一开始只承认身上藏有2克多毒品,民警到其出租房搜查时,发现两部手机一部开着一部关机。李某交代关机的专门用于联系吸毒人员贩卖毒品。办案民警开机后不久就接到了两个需要购买毒品的电话,由此抓获了2名吸毒人员。民警在其电脑桌下的抽屉里查获麻古、冰毒共70余克,贩卖毒品非法所得2万余元。

  卖毒品不露面 附送吸毒工具

  据悉,通常李某将毒品分成100元、200元等不同价格,然后根据价格的不同分装到不同颜色、大小的包装袋内。专门用于贩毒的手机一天能接到多个电话。从今年2月底开始大肆贩毒后,李某已经获利2万余元。当有人拨打她手机后,李某便约人到自己居住的南昌县向塘镇某出租屋交易,通过自己居住的房间窗户或房门与吸毒人员完成毒品交付,这样一来,李某与吸毒人员之间不接触、不认识。另外,为了防止吸毒人员在出租屋外吵闹,李某还会根据购买毒品量给吸毒人员赠送吸毒工具,让他们尽快离开。(梅闻婕、李海明、记者张愉)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