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许昌一农房坍塌 村民:附近矿场放炮崩矿石(图)

2013-04-02 08:27: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在武庄村西南不远处,就是铁矿入口处的大铁架。

一户村民家中的楼梯出现裂缝。

当地有关部门搭起帐篷安置房屋受损的村民。

    “好好的院子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很吃惊,可以说村里的几代人都没经历过这种事儿!”62岁的村民王松山老人说,他们非常担心,“尽管我们家门口没有拉警戒线,可是毕竟也不远,全家人彻夜睡不着,提心吊胆的,会不会轮到自己的头上呢?”

    据一名村民介绍,武庄村有500多户人家,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武庄村的西南部。“当时只听见‘扑通’一声巨响,窗户玻璃都晃动了,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呢。”村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家里的震动非常强烈,让他们很后怕。

    王松山老人说,这起事故发生后,许多人都无心干活儿了,大家不自觉地聚在一起,谈论最多的就是这件事情,一些村民还到外面“躲风头”。“这种事怎么不发生在别的村,为什么偏偏在我们村?我们多次去找村委会、镇政府等,但是目前尚没有结论。”

[作者:记者 石闯/文 周甬/图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