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13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方案公布

2013-03-28 18:13:2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3月31日上午,2013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分别在郑开大道(中牟白沙服务区至开封市龙亭公园南门)和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含)以内区域同时进行。为确保本次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对以下部分区域、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3月31日早6时至下午15时,对郑开大道(东四环路至郑开大道郑州与开封交界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此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持有2013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活动各种通行证的车辆除外)和非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停放或者南北横向穿行(含公交车和出租车)。

3月31日早8时至下午13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含)以内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此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持有2013特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活动各种通行证的车辆除外)和非机动车在上述道路和区域通行或停放(含公交车和出租车)。

郑州警方请有关单位及沿路群众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自觉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对违反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作者:李恒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