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粉丝为孙燕姿取搞笑歌名:超痛感 明天的尿布

2013-03-28 10:28: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当了妈妈的孙燕姿优雅了。

  孙燕姿去年10月30日产下儿子“纳小子”,近日透过个人工作室公布将休养4个月后复工。日前她还为香港杂志拍摄封面,穿着低胸服装的她,不但打破产后爆肥传闻更展露“事业线”,一洗“纸片人”称号。

  身高163厘米的孙燕姿,出道以来体重始终保持在43公斤左右,素有“纸片人”封号,她去年6月拍摄广告后暂别歌坛专心安胎,期间虽养胖至55公斤,但去年10月产子后,目前已回到47公斤,经纪人表示燕姿从未爆肥。

  她暂别歌坛9个月,问及“再出发”有无任何惊喜带给粉丝,她笑说:“随着人生历练增加,当然会有不同表现,但我就是我,不管在妈妈或工作上都会做到自己心中100分,至于会不会有惊喜,我无法预设别人立场。”另外,昨有粉丝搞笑替她取新专辑曲名,包括《我的娃》、《超痛感》、《明天的尿布》等,但实际上她的新专辑进度已完成一半,预计今年底推出。

  本报综合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