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张玉良:今年绿地海外业务销售收入有望超20亿

2013-03-21 17:54: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绿地集团将在悉尼市中心投资建设高度超过240米的“悉尼·绿地中心”,包括配套商业和高星级酒店。近日,绿地集团与加拿大基金巨头Brookfield集团就此签署了相关合同。

  据悉,该项目位于悉尼市中心,总占地面积3969平方米,绿地将开发改造为超240米的高层公寓, 原8层历史保护建筑将被保留并改造成高星级精品酒店。总投资约为4.8亿澳元,年内将正式动工,2014年年初启动销售,开发周期为4年。

  与此同时,绿地在韩国济州的首批投资项目也将进入收获期。绿地韩国健康医疗城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首批精装修度假别墅产品即将达到销售条件。绿地对该项目的物业自持比例将在4成以上,主要为酒店、商业街,目标客群则主要是中国市场。

  此外,绿地在海外的酒店业务也在有序推进,通过与西班牙MELIA酒店集团合作,首个绿地自主品牌酒店将于今年一季度落户德国法兰克福,并正在西班牙加快落实后续合作项目;而泰国项目前期工作也稳步推进。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目前已成为中国首家在海外多国大规模投资发展的房地产企业。

  他认为,今年绿地海外业务销售收入有望超过20亿元,并将致力在区域布局、运行质量上取得新的进展。 记者 甘放

[作者:张玉玺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