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加速后退急刹车 台湾“神人司机”卸货影片爆红

2013-03-21 14: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21日电 台湾台南利泰竹行一名大货车司机为了把整车的竹子卸下来,缓缓踩油门前进,加速后退并急刹车,不到1分钟就将整车竹子完整的卸下,让网友直夸是“神人司机”。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最近台湾网络上热传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利泰竹行的货车司机为了利落的把整车竹子卸下,他利用加速、后退与急刹车的方式,试了2次就有一半的竹子已经着地,大货车也因重心不稳,前轮翘高;没想到他不但未放弃,反而用后车轮将竹子调整到定位,再加足马力奋力一搏,不到1分钟就把整车的竹子卸下来。旁边的妇人还悠悠地用闽南语说道,这样就可以了。

  短短1分多钟的影片让台湾网友傻眼,到《台南利泰竹行》的粉丝专页一看,才发现原来这名“神人司机”常常利用这样的方式卸货,并拍下影片上传到网络。网友直呼台湾暗藏很多神人司机,更有人笑着说,这老板请对员工了,这种高效率一定可以为公司省下很多人力成本;只是也有人担忧地说,以后在路上看到这家货车都要闪远一点。

[作者:郭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