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世界十大著名神秘"鬼宅"无头皇后腋下夹头颅

2013-03-20 19:32:5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邓斯特城堡

  第2名:邓斯特城堡

  一支17世纪的警卫队、一名神秘的阴郁女子、一个浑身绿色的男子,把著名的路特里尔家族几代人吓得魂飞魄散,但他们只是萨摩赛特地区邓斯特城堡几个常住的“鬼魂”而已。

  邓斯特城堡有超过1000年的历史,曾经有王族成员及牢犯在这里住过,牢犯的尸首都在地牢里慢慢腐烂。英国内战时期,国王查尔斯一世把这里作为支持者的集结地。房地产经理约翰·沃德说,这座城堡历史丰富,很多人在这里死去。

  战争爆发时,国王的士兵以及居民被重重围困。为了不被饿死,他们被迫吃掉战马。英国圆颅党人(与保皇党作对的议会派分子)把腐烂的尸体扔进城堡,以此污染敌人的粮食供应。因为无法抵抗疾病和饥饿,国王的众多骑士只好投降。内战结束后,邓斯特城堡因为闹鬼让人毛骨悚然,获胜的奥利华·克伦威尔将军下令摧毁城堡。

  据悉,一些工匠甚至拒绝在这里工作,尤其是仆人房间。他们总觉得有人在旁边盯着,甚至连狗也不愿意走入城堡。

  居住在这里的约翰曾经有过很奇异的经历。他说,每天晚上10时45分左右,就会听到“砰砰砰”的巨响。他相信这是士兵的“鬼魂”在王子的房间外换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