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著名赏花庆典 苗栗“客家桐花祭”4月上演

2013-03-18 13:32:00 来源: 南京日报 
字号  

  鲜花烂漫四月时,正是全台湾最缤纷浪漫的季节。每年春夏交替之际,不仅阿里山上樱花盛开,而且俗称“五月雪”的桐花也开满客家大院,处处落英纷飞,繁花似锦,而一年一度的台湾“桐花祭”也将在此期间举行,四面八方的爱花之人纷沓而至,感受宝岛美丽的春天。为了让读者感受台湾最具浓郁客家风情的浪漫“桐花祭”,南京日报VIP读者服务部特联手江苏省中旅,独家推出7晚8天环岛温泉美食赏花高品游:线路不仅包含“苗栗客家大院桐花祭”这一宝岛著名的花海,还独家安排了1晚温泉、2晚台湾美食夜市,而101大楼、日月潭、阿里山、垦丁、太鲁阁、佛光山等台湾著名风景名胜一个都不少!

  本次读者尊享团的诸多“升级”连主持人都感到眼花缭乱:全程精美四花酒店住宿,两晚升级高品质五花酒店,为了洗去你旅途疲惫,行程中特意安排了一晚温泉酒店。品味台湾,又怎能错过那些亲民夜市?本次行程足足安排了两晚台湾夜市小吃,让喜爱美食的你不再因为时间匆忙而错过诸多“传说中”的台湾小吃;而独家安排的美浓客家菜、获得台湾美食金奖的牛肉面、台湾人气卤肉饭等特色餐食,让你告别单一团队餐,有机会去品尝正宗的台湾大餐哦!

  美不胜收桐花舞 体验客家浪漫桐花祭

  虽然被赞美为“五月雪”,但和日本樱花祭相似,每年台湾地区的油桐花四月初就打出花苞,四月中旬就开始迎来观赏期,而到了四月底更是进入怒放期。“由于气温原因,所以今年四月中旬抵达台湾,就可以看到漫山的桐花了!”为了确保南京日报的读者团能够欣赏到著名的“桐花祭”,早在3月初,主持人就跟台湾地接方面开始了互动,及时打探今年的花讯。

  据台湾地接旅行社的骆经理介绍,每年的四五月间,只要走进客家庄,无论是黄昏时分在露天咖啡厅里听客家歌手吟唱动人歌曲,或是在纷飞的桐花树下看一场客家传统的婚俗表演,抑或是边走边品尝打炒米、炸油果、酿豆腐这样的客家传统美食,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客家风情。

  而离台北只有两个小时车程的客家小城苗粟,是桐花祭最热门的赏花地点之一,到处都有赏桐花步道。站在山脚下眺望,远处青山上都点缀满白雪般的白色花丛,处处洁白迷人,美不胜收,当地人将其称之为春天最美的一场 “雪祭”。南京日报的读者团,可就是去苗栗感受这场台湾最著名的赏花庆典哦!

  囊括全台湾精华景点 独家订制花海线路

  据江苏省中旅出境部总经理吴艳介绍,目前台湾环岛游的经典线路为“台北(101大楼、台北故宫博物院)—南投(日月潭)—嘉义(阿里山森林公园)—高雄(西子湾)—花莲(太鲁阁)—台湾最南部(垦丁)—台北”,行程约7晚8天。本次为南京日报读者团设计的线路除了以上全部最精华的景点,同时独家安排了台湾最具浓郁客家风情的“桐花祭”——到客家大院体验客家文化,品传统的美浓客家菜,欣赏全台湾最著名的桐树花海。

  泡温泉尝美食,悠游宝岛台湾不虚此行

  这是一次可以放慢脚步的行程,探访远离尘囂的百花仙境,享受宝岛浓郁的客家文化;悠闲自在地赏花品茗、登高望远,尽享台湾春日之湖光山色;而行程中安排的一晚温泉则可让你体验台湾的温泉文化,并一扫您的旅途疲惫。

  品味台湾,又怎能错过那些亲民夜市。台湾夜市,可是大陆游客前往台湾最受欢迎的行程——小吃店一间连着一间,人潮一波接着一波,吆喝的叫卖声、食物的煎炸声、人群的欢笑声,夜市上的一切都让游客们兴奋不已。蚵仔煎、海鲜粥、章鱼小丸子、懒人虾、鱼要酱吃、巧蕉王、巨无霸臭豆腐、大肠包小肠、奇异果冰……诱惑的人气美食太多啦,还不去台湾?

  主持人 陈曼

  洁白的桐花散落一地︒

  每年四月︐众多游客前往台湾参加﹃桐花祭﹄活动︒

  读者优惠价4480元(市场价5080元)

  发团日期:4月9号、16号、29号

  主持人提醒:由于赴台旅游办理相关证件需提交的资料较多,办理时间较长,报团出游台湾一般需预留20—25个工作日左右,建议读者及早准备。

[作者:郭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