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大巴与轿车在沪昆高速相撞起火 致1死42伤(图)

2013-01-17 15:2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满脸血迹的大巴车乘客杨章荣告诉记者,她和儿子、孙女以及几名亲戚是当天中午1点从温州乘坐这辆河南牌照的大巴车出发去往贵州。事发当时,她忽然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车身猛烈晃动并发生侧翻,她被甩到了车厢过道里。

  等杨章荣反应过来后,她意识到发生了交通事故。在杂乱的车厢内,她听到了孙女的哭声,于是她迅速找到嘴唇受伤的孙女,并抱着孙女从破碎的车窗爬出了大巴车。接着杨章荣又找到了儿子等人,大家都有受伤,而她自己已经满脸是血。随后,她发现大巴车附近有一辆轿车正在猛烈燃烧。

  16日晚,G60沪昆高速公路浙江衢州往江西方向416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衢州常山牌照的轿车与一辆从温州开往贵州的河南牌照大巴车相撞,小轿车当即起火烧毁,大巴车随后起火烧毁。事故共造成两车上至少1人死亡42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中的乘客已分别被送到几家医院救治。记者在衢州柯城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共接收了16名此次事故中的乘客。医院五官科的宋主任说,除其中两人在重症监护室外,其余乘客经治疗或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而在衢江区人民医院,医院急诊科医生表示,该院共接收了26名该起事故中的乘客,其中包括一名怀孕2个月的孕妇,目前这些乘客经治疗或观察,情况较好。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