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25岁萧敬腾成“吸金王” 出道5年赚了7亿(图)

2013-01-16 21:30:37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喜事连连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5年前因《超级星光大道》崭露头角,今年25岁的他堪称星光帮翘楚,去年收入高达2.65亿元,出道5年赚了7亿,稳坐星光帮吸金王宝座。不过问到是否单身,他却翻来覆去,先说没有,接着又说只有自己才知道,大搞辩证游戏。

  单身许久的他对于爱情并不显得特别“渴望”,认为一切都归缘分,自己不会躲避也不会强求,但面对“单身”问题,他先是语带玄机:“你(记者)又知道我没谈恋爱,我当然会告诉你没有,但事实上有没有,没有人会知道,只有我知道。”结论表示有“地下恋情”?他又斩钉截铁直呼:“当然没有!”诡谲的态度让人摸不着头绪。

  迎接2013新年度,老萧除了发行新专辑计划外,盼望打破被媒体册封的“省话一哥”称号,他笑说:“我虽然不是主持的料,但也该有进步了。”

 

[作者:鲍文玉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