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空军选择BAE系统公司管理过时零部件

2013-01-17 11:0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空军授予BAE系统公司一份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以帮助管理用于飞机、武器系统以及电子产品和设备的过时零部件。该合同基于BAE系统公司在陈旧零部件管理领域中的专业知识和领先地位,满足国防预算萎缩形式下的普遍需求。

  为了完成这项工作,BAE系统公司将利用其屡获殊荣的先进组件报废管理(AVCOM)工具和服务。AVCOM的核心是一种网络化工具,可以让政府和商业客户预知零部件何时将过时或过于昂贵,并通过市场搜寻到合适的替代产品。该工具拥有一个超过100万的零部件数据库,可以显著节省系统或平台的总成本,有效地解决困难的过时问题。AVCOM服务分4个层次,专为满足各种需求和预算,从便宜小规模的项目到大规模复杂的需求。

  AVCOM的品质、服务和性能已获得美国国防部认可,并已确认为美空军装备司令部和其他国防承包商提供支持。

  这份新合同的基础期为1年,包括1年的选择期。合同工作将由设在佛罗里达州华尔顿堡的BAE工厂负责管理,额外工作将在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俄克拉荷马州廷克空军基地、佐治亚州罗宾斯空军基地进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作者:高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