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徐冬冬新年写真曝光 蕾丝内衣秀傲人身材

2013-01-06 09:20:15 来源: 新华娱乐
字号  

徐冬冬的2012年可谓丰收之年,接拍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首张专辑的筹备让徐冬冬的事业遍地开花,接连掀起高峰,人气顺势狂涨。近日,徐冬冬拍摄的新年写真在网络上曝光,再次以绝美的性感惊艳众人,让人感叹写真女王的称号绝对实至名归,徐冬冬的美艳为最高。

徐冬冬黑色宝石般的眼眸或凝视前方,或飘渺抬望,诱惑力十足;丰满红艳的嘴唇微微翘起,完美的弧度让人心悸不已,黑色的发丝垂于肩部,更显干练冷艳。搭配着红色花纹的黑色蕾丝内衣衬托着徐冬冬完美傲人的身材,更加突显了徐冬冬白皙娇嫩的肌肤,神秘性感的渔网丝袜可谓画龙点睛,性感魅惑中又增添了一份野艳,让人无不为之沉醉其中,徐冬冬如同黑夜中的猫咪一般,慵懒着,骄傲着,绽放着无与伦比的美丽。在过去的2012年可谓是徐冬冬的丰收之年,无论是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还是各种广告的代言,都让徐冬冬的事业掀起阵阵高峰,人气也随之大涨,写真女王最终用全优的成绩为2012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不禁让人更加期待2013年这位娱乐圈的新贵将会给大家带来多少的感叹与惊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