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丰田新Avalon 全球首搭Qi无线充电技术

2012-12-26 10:53:00 来源: 网上车市 
字号  

  当下电子消费品中Qi无线充电技术已被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应用,除了手机领域,其还将进一步在平板电脑以及电脑中充分利用。日前,这一Qi无线充电技术被应用到汽车上,在移动的汽车上也能做到手机无线充电给人们出行带来更多方便,丰田2013款Avalon(亚洲龙)成为全球首辆应用Qi无线充电技术的汽车。

  想要拥有这一技术,在选车时只能选择适合这一技术包的汽油和混动丰田Avalon限量版,这一技术包还包括了碰撞预警系统、自动远光灯、自动雷达定速巡航系统。具体怎么用,Qi无线充电平板装置在中控台上,只要将手机放入带有Qi感应技术的平板装置上即可进行充电,当不需要充电时,在Qi无线充电平板装置的下方有按钮控制开关。

  现如今跟Qi无线充电技术相兼容的有34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LG Google Nexus 4、HTC Windows Phone 8X、诺基亚Lumia 920等。对于像三星Galaxy S III这一的手机需要一个单独的配件来实现无线充电。(宗徐群)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