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体育协会年度最佳揭晓 博尔特胜"菲鱼"当选

2012-12-26 10:17:00 来源: 大连日报 
字号  

  记者杨大伟

  本报讯 美国体育协会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2年度最佳运动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击败菲尔普斯当选最佳男运动员,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则荣膺最佳女运动员奖。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上再次包揽短跑3金,成为奥运历史第一人。尽管“菲鱼”菲尔普斯在伦敦收获4金,但只能屈居次席,而身为男子网坛世界第一的小德排名第三;虽然小威以世界第三结束了2012赛季,但她的强势表现有目共睹,不但拿到了奥运会女单和女双金牌,还在温网、美网和年终总决赛上折桂,获奖也在情理之中。此外,在伦敦拿到4金的美国泳坛新星富兰克林排名第二,滑雪女王沃恩则位居第三。

  美国体育协会年度最佳评选始于1984年,由全美最大报社机构《今日美国》和全美广播公司共同支持举办,通过全球网友投票最终产生最佳男、女运动员。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