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星韩胜妍被恶意留言激怒:讨厌我就别看我(图)

2012-12-26 10:1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女子组合KARA成员韩胜妍日前被网络上的恶意留言激怒。

  韩胜妍24日在推特上留言说:“以为隐匿自己的名字,借着网友和大众的名义就可以成为圣人君子、专家和权威人士吗?简直越看越荒唐。讨厌我就别看我,不喜欢我就别理我,一定要让我知道才一解心头之快吗?谢谢了,谢谢你让我知道。”

  韩胜妍还说:“请看,你为了让你讨厌的人不爽而浪费了多少时间。我非常珍惜并且正在努力地和不错的人们一起使用我的时间,所以请不要操心。请仔细想一想,到底谁该直面真正的现实?”

  网民看过韩胜妍夹杂着怒气的留言后纷纷说,“韩胜妍有理由生气”、“还有恶意攻击韩胜妍的帖子啊?”、“最近恶意留言泛滥成灾”和“韩胜妍加油”等。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