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上海宝山基层街道为留学生家属开办网络学习班

2012-11-12 17: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上海11月12日电 为帮助社区留学生家属更方便地与海外学子进行联系,上海宝山留学生人员联合会友谊分会日前在东方社区信息苑举办互联网应用学习班,家属会员30多人参加。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信息苑老师第一堂课的内容是网络与生活,她首先为会员们列举了网络给大家生活所带来的便利,随后根据大家感兴趣的内容详细演示,如网站地图搜索、网上挂号功能、QQ的申请与应用等。同时,她还根据会员学习进度的不同,手把手的教导不会打字的家属如何使用手写板,鼓励大家只要多多练习都能熟练应用。两个小时的课程很过就结束了,大家还觉得意犹未尽,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此外,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为每位会员办了上网卡,今后大家可以不花一分钱在信息苑内上网冲浪。会后一些会员自发地建立了互相联系的QQ群,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