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徐海星回应缺席"好声音" 网友恶搞梁博夺冠内幕

2012-10-01 02: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日电(张曦)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30日晚间落下帷幕。在晚会进行的4个小时中,不少网友发表了各种搞笑和吐槽,为这档节目“增辉”不少。

  徐海星缺席引发争议

  发微博感谢刘欢老师

  总决赛上,此前被淘汰的学员再度亮相,权振东、张靓颖对唱《亲爱的小孩》;刘悦与曹格同唱《寂寞先生 》;胡彦斌和郑虹PK《someone like you》;多亮、周笔畅合唱《小情歌》、平安与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则将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其中张玮不仅和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共同演绎《whataya want from me》,还与《High》的原唱者黄龄飙歌,另外,节目结束后,金池透露,她与熊天平重温的《夜夜夜夜》并未播出。

  令人不解的是,这场名为“巅峰之夜”的晚会,独独不见好声音人气选手徐海星的身影,由于官方并未对此作出解释,不少网友猜测是否与此前过多负面消息有关,她也发微博回应:“今天很遗憾不能去现场和大家一起玩:)希望不久可以和大家见面。anyway 我会努力唱歌的!我爱好声音,我爱刘老师,我爱你们!中秋节快乐。”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