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辽足总经理:保级警报已经拉响 我们还有主动权

2012-09-17 10:50:00 来源: 辽沈晚报 
字号  

  客场不敌上海申花,辽足的危机感进一步迫近。昨日,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辽足保级警报已经拉响,保级是球队最现实的目标。 ”

  2008年,辽足不幸降级,当时黄雁还在宏运集团,未染指俱乐部任何事务。 2009年,辽足征战中甲,黄雁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也是在那一年,球队如愿冲超。此后的两年时间里,辽足一步一个台阶,但到了今年,所有问题加在一起,辽足又走到了保级道路上。黄雁告诉记者:“客场我们输给了上海申花,有点可惜,我们不是没有机会,如果外援和丁捷那两次横梁能打进1个球,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说实话,我们是运气差了点。 ”

  对于这场失利,黄雁自己有心理准备,“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是争取拿到1分,客场输球也不是不能接受,只不过比分稍微有点大,这可能会对球队的信心有一定的影响,回来我们还要做一做球队的工作。联赛还有6轮,机会还有,我们要放下包袱,命运还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

  本赛季辽足多灾多难,主力队员不断受伤,联赛成绩一落千丈,黄雁表示俱乐部正在设法解决存在的问题,“问题肯定是存在,我们不会否认,也正在积极努力解决。联赛还有6轮,我们还有3个主场,这就非常关键了,希望球队能够打好剩下的比赛,这个时候团结最重要,不管有什么问题,保级都是第一位的。 ”

  联赛还剩下6场,辽足俱乐部如何为球队分忧完成保级?黄雁坦言,“我们还有主动权,接下来的时间,在俱乐部层面,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跟球队共同渡过难关。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