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村民包中巴拜菩萨出车祸 一老人怪自己心不诚

2012-09-14 15:40: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昨天凌晨,一辆中巴车从新洲区潘塘镇开往黄陂区木兰山,途中冲下公路。事故中10人受伤。

  车祸发生在黄陂区黄大公路新阳村路段。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边一棵碗口粗的行道树被撞倒,现场一片狼藉。附近村民杨先生回忆:凌晨3点多,他听到屋外传来“轰”的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发现,一辆中巴车翻了,受伤的乘客很多,不少人都吓哭了。交警和120急救车很快赶到,将伤者送至黄陂区人民医院。

  记者在该院9楼12病室,见到了伤者黄女士以及她的母亲,两人都受了伤。

  黄女士回忆:她们是新洲区潘塘镇熊店村人,村里有人组织大家包车,一起去黄陂木兰名山拜菩萨还愿,当时车里有20多个人。出发关车门时,司机踹了几脚才将门关上,但一个车灯也给踹灭了。

  不料,“独眼”中巴行到中途,唯一的车灯也熄灭了,司机下车修了半天没修好,于是摸黑继续往前赶路,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发生了车祸。

  车辆是向右侧翻的,乘客们压成一团,大家想办法敲开车窗,受轻伤的人最先爬出去,然后又去救车内的被困者。

  共有10名伤者入院治疗,其中3人伤势严重,但均无生命危险。

  今年70岁的谢文秀婆婆头部、颈部和左腿多处外伤,她躺在病床上连声说,“自己心不诚得罪了菩萨,才出的事。”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中巴车挡风玻璃上的质检报告显示:该车载客人数为18人,但多名乘客反映车上实载有20多人,中巴车涉嫌“超载”。事发后没有大碍的乘客自行回了家,具体人数警方还在核实。

  黄陂区交管大队民警说,当事司机姓郑,经初步分析,出事车辆车况不好,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见习记者谭德磊 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刘志华)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