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济宁击毙“疑似狼” 网友称“哈士奇快不够用了”/图

2012-03-28 09:25:48 来源: 山东商报 
字号  

这只疑似狼的动物被击毙(资料片)

村民在现场围观(资料片)

现在的狼和狗,估计真有点分不清楚了。3月26日下午,在济宁邹城市香城镇,一只“疑似狼”的动物在咬死了村民的一只鸡后,被警方击毙。昨日消息经媒体发出后,受到网友的大量关注,根据发布的“疑似狼”照片,有网友指出“这明明就是哈士奇”,随后众网友纷纷围观跟帖。有网友调侃说“山东的哈士奇小心了,近期不要上街瞎逛,以免被当狼抓去。” 本版撰稿 记者 郑心茹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26日上午,在山东济宁邹城市香城镇张桃园村,一名村民在地里干活时发现一只“疑似狼”的动物,而且这名村民坚持说“这不是一只狗,就是狼”。随后,家中正在盖房子的村民王女士发现家中有一只疑似狼的动物进来偷鸡吃,随后又沿着村里往泉山方向跑了。

26日下午,香城镇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随后他们兵分两路,一路走访村民,一路上山围捕这只“疑似狼”。当日下午4:30左右,这只疑似狼的动物在距离香城镇张桃园村附近的泉山村西南500米处,被邹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击毙。然而当日晚9:00左右,张桃园村一村民报警称自家的哈士奇丢了,但因“证据不足”,村民的报警并未被警方采信。当地派出所一名负责人解释,“如果真是一只狗,在村里没人管,咬死了一只鸡,有危害到村民的可能,被击毙并不过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