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登封政务微博今天上线 郑州政务微博群又添新成员(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2 17:34:47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 (见习记者 杜世民)3月22日上午,“登封发布厅”官方微博平台在腾讯网亮相,这一旨为打造新型网络问政平台,实现畅通民意,服务社会民生的举措,为该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又添一新渠道。

据了解,“登封发布’政务微博由腾讯公司与登封市政府新闻办共同构建,通过更新信息,网友留言回复、信息发布考核等机制,积极发挥政务微博传政府之声、听百姓之言、集民间之智、答社会之惑的积极作用。在微博上,除了互相留言之外,该网页还将及时更新登封市政府及各景区景点的最新动态信息。

登封市外宣办负责人表示,今后“登封发布”政务微博将成为登封政务服务的重要窗口、群众喜爱的网上家园,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相关资料:

郑州政务进入“微博时代”

2012年3月1日,“新郑发布”正式开通,新郑市将通过该平台发布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政务消息,并和市民群众进行互动;3月11日,“郑州发布”正式上线,继“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心通桥微博发布厅”之后,省会市民行使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又多一渠道;3月22日,“登封发布”的上线将为百姓提供更多的诉求方式,郑州政务正式进入“微博问政”新时代。

“登封发布”政务微博开通后,立刻引起网友热烈关注。据统计,“登封发布”微博开通的当天上午,微博粉丝数已超过20000人。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