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实拍管城区"二环十五放射"现场 :郑汴物流通道已拆完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8 17:13:54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 实习生 于梦溪 程亚龙)在管城区南四环十八里河小李庄农贸市场附近,机器轰隆,工人繁忙,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这里正在进行的是郑州市“二环十五放射”道路及市域快速通道建设。

“二环十五放射”共涉及管城区南三环、南四环、郑新快速通道、中州大道、机场高速5条道路。总拆迁面积190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拆迁67万平方米。其中,南四环是管城区拆迁面积最大、拆迁任务最重的一条道路。

目前,郑汴物流通道已经拆完,南四环已完成拆迁50万平方米,郑新快速通道已完成拆迁11万平方米。南三环、中州大道和机场高速因道路红线拓宽尚未确定,暂时无法启动拆迁,现阶段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关于开展“二环十五放射”具体措施上,管城区委书记法建强介绍说,管城区组建了国有资产管委会,搭建政府融资平台,与周边城中村、合村并城工作进行捆绑,从而弥补了资金缺口。

【 作者:记者 郝莎 实习生 于梦溪 程亚龙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