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银行乱收费成投诉重灾区 花旗现4200元天价打印费/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6 09:5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

  中国银行业协会3月15日发布《2011年度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其中列举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受理了各类客户再投诉的案件是290件,其中包括等候时间和服务态度方面的银行服务再投诉102件;大概占了1/3多,包括挂失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异地取款收费等收费业务方面的32件;信用卡业务33件;贷款业务27件等等,可以看出银行服务及服务类收费的问题是比较集中的。

  对于目前银行存在的收费乱象,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杨再平日前在接受中新网金融频道访谈时指出,银行在收费方面存在透明度不够,对消费者的引导不够的问题。银行收费,要给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

 

    资料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金融频道曹慧敏)综合报道,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报告显示,去年行业最为集中的投诉就是银行服务及服务类收费问题。而近日,花旗银行“4200元天价对账单”遭曝光,对比中外资银行,其打印账单费竟相差数百元。针对银行乱收费的“顽疾”,发改委已牵头央行银监会,将全国31个省市全面铺开专项大检查,重点彻查乱收费行为。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