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英王妃凯特表妹全裸性感火辣首跳脱衣舞现场曝光/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5 13:50:59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远房表妹卡翠娜·达令(Katrina Darling)在某夜店登台跳脱衣舞。她身穿红蓝相间短裙配王冠进行主题为God Bless the Queen表演。这次是她第一次在美国登台表演。

英王妃凯特表妹美国首跳脱衣舞 戴王冠脱光跳艳舞性感火辣

     环球网娱乐2012年3月15日讯纽约当地时间3月13日,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远房表妹卡翠娜·达令(Katrina Darling)在某夜店登台跳脱衣舞。她身穿红蓝相间短裙配王冠进行主题为God Bless the Queen表演。这次是她第一次在美国登台表演。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