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拟在河南招13人 其中有4个奖学金名额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5 05:44:09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张竞昳)昨天下午5点,香港中文大学在郑州一中举办招生说明会。今年,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河南招收13名优秀学子,其中文史类5名、理工类考生8名。校方表示,如果生源理想,将增投机动名额。

【政策】

在河南拟招13人,有4个奖学金名额

今年高招,香港中文大学的内地招生计划分设人文、理科、工科、商科四个专业大类。文史类考生可选择人文及商科类;理工类考生可选择人文、理科、工科及商科类。

今年该校计划在我省招收应届本科生13人,其中文史类5人、理工类考生8人。全额奖学金、免学费奖学金考生各2名,其余为自费类考生。

校方透露,若今年生源较好,该校将适量投放机动名额,仅限自费类考生。

高考总分须达一本线,英语最少120分

报考香港中文大学,考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一本分数线。由于该校在统招中属提前录取批次,考生只需按统招一般选填志愿程序申请,不需另行向本校报名,也不用参加面试。

香港中文大学将依据考生高考成绩择优而录,不设专业志愿级差。在同分情况下,先予录取英语单科成绩较高者。

其中,考生报考的外语语种必须为英语,以满分150分计算,自费生的成绩须达120分或以上。奖学金生须达130分或以上。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