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摄影师实拍“环境病”患者 详解什么是环境病?/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3 14:12:44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环境病,受工业化进程影响,一些诸如上呼吸道感染、肥胖、青春期提前等疾病以及与环境、饮食有关的疾病却在增加,与环境因素有关的儿童肿瘤、白血病等病种,近10年来一直排名在1-4岁儿童主要死因的前三位。这是除溺水、交通事故等意外因素外的最大死亡原因。

  Thilde Jensen出生于丹麦。早年于欧洲电影学院(the European Film College)攻读电影制作,期间对摄影产生兴趣。1997年,前往纽约进入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学习摄影,开始从事纪实摄影和编辑摄影。六年后因严重的“环境病”被迫中止处于上升期的事业。她曾供职于Newsweek、Details、ID-Magazine等多家杂志社。

  近期,Thilde Jensen 健康状况有所好转。她拍摄的反映“环境病”的Canaries系列摄影作品刊登于《纽约时报》和《观察家》,并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画廊展出。(环球图片实习编译任之梦)

  环境病

  环境病,受工业化进程影响,一些诸如上呼吸道感染、肥胖、青春期提前等疾病以及与环境、饮食有关的疾病却在增加,与环境因素有关的儿童肿瘤、白血病等病种,近10年来一直排名在1-4岁儿童主要死因的前三位。这是除溺水、交通事故等意外因素外的最大死亡原因。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