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曝谢霆锋张柏芝欲复合 俩人做邻居曾一起过夜(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4 15:18:06   来源: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约半年,早前二人被独家踢爆与风水师Mike会面,复合在望,就连谢霆锋也自爆儿子Lucas开口叫两人复合,连月来二人关系也极为融洽,不时一家四口家庭乐。

谢霆锋张柏芝有望复合

 

曝谢霆锋张柏芝有望复合 

2012年2月14日 香港谢霆锋与张柏芝一直传出复合,二人于情人佳节关系更是大跃进,最近张柏芝与两子秘密搬往霆锋金钟寓所对面,仅一街之隔的“奕居”,租金更由男方负责。而近日也有人目睹谢霆锋清晨才离开前妻居所,难怪张柏芝迟迟未有入住去年以1.28亿元购下的世纪大厦,望静候男主人才合家搬入安乐窝。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约半年,早前二人被独家踢爆与风水师Mike会面,复合在望,就连谢霆锋也自爆儿子Lucas开口叫两人复合,连月来二人关系也极为融洽,不时一家四口家庭乐。适逢情人佳节,锋芝关系也更进一步越住越近,早前张柏芝便秘密与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由阳明山庄搬往谢霆锋一直租住位于金钟“柏舍”寓所对面的服务式寓所“奕居”,二人居所仅是一街之隔,租金也是由谢霆锋负责,近日便有不少住客目睹谢霆锋经常出入张柏芝寓所,甚至清晨才见他离开。

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

据悉锋芝对于复合虽然不置可否,但双方近日也进一步为对方改变,现正放假两个月的谢霆锋还戒绝多年打游戏的嗜好,转为煮饭男。至于张柏芝也表现低调封口避谈复合之余,专心照顾儿子的她还一改花钱作风,被拍到于内地选减价货。张柏芝甚至投其所好,向近期爱上煮食的谢霆锋讨教煮西餐的心得外,知道男方放长假她也暂时停工,好让谢霆锋探望一对儿子时,可争取时间一家团聚。

而前日下午约二点,戴上鸭舌帽及墨镜的谢霆锋离开寓所往超市扫货,推着购物车于超市穿梭的他,被追问张柏芝与两名儿子越住越近搬了往对面,他说:“是呀,(阳明山庄是不是租约满?)没呀。(对面都要你交租吗?)一点啦,其实住几天而已,因为那边要修理。(有人见你清晨才离开张柏芝寓所,是不是在那里过夜?)早些时候Lucas病了,所以有时会留在那里看他。”提到张柏芝是不是会搬往世纪大厦,他说:“他们有他们的计划等她自己讲啦。”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