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Makiyo14岁出道 身材火辣曾用艺名川岛茉树代(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0 11: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Makiyo儿时长得十分可爱,小学四年级,在追星的过程中,makiyo一眼就被来台寻找新人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看中,并去日本培训一个月。

 Makiyo14岁出道靠做“通告女王”捞金
 

     近日台湾艺人Makiyo与日本友人友寄隆辉在搭计程车时与司机发生争执,将司机打成重伤后扬长而去引来网友一片炮轰。事情发生后的2月4日,Makiyo在微博上发声明,称自己不是当事人,不清楚情况。2月5日,Makiyo在母亲的陪同下,到医院探视,并称自己喝太多“失忆”。2月6日,Makiyo偕同其她两位女星现身道歉,粉丝在网上组织成反Makiyo的部落,希望将她驱逐回日本。

 
Makiyo14岁出道靠做“通告女王”捞金
 

    Makiyo中文名川岛茉树代,出生于日本横滨市,其父为日本人,母亲是台湾人。10岁时跟随母亲回台湾,就读于台北日侨学校学习中文。

 
Makiyo14岁出道靠做“通告女王”捞金
 

    Makiyo儿时长得十分可爱,小学四年级,在追星的过程中,makiyo一眼就被来台寻找新人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看中,并去日本培训一个月。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