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韩国免费裸体山林浴场 男女一丝不挂行走林间/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1 16:29:24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这个裸体浴场位于长兴邑牛山,占地20公顷。山林浴场建在2公顷的扁柏树林中,长兴郡在这里设置了6个窝棚和5个凉床。男男女女不仅能一丝不挂地行走在林间小道中,还能躺着或坐着享受山林浴并进行冥想。为了使前来裸体山林浴的客人不必在乎别人的视线,长兴郡特地将散步小路移到了外围。并设置了窝棚和凉床,划分了区域,使来享受山林浴的游客们不能清晰地看到彼此。


  长兴郡原来将名字定为了“裸体山林浴村”,但由于宗教人士的反对,最后改为了“Vivid生态乌托邦”。在英语中,“Vivid”是“生动”的意思。


  长兴郡守李明钦说:“在山林治愈的概念中,重点放在使人们能在无任何羁绊的自然状态下,在山林中享受自然,并进行冥想。”他表示:“这并不是指互不相识的男男女女们在一起裸体嬉闹,而是说家人或朋友们能够在一定的空间中自由休憩。因此并无碍于民风良俗。”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