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民办幼儿园克扣伙食费90万 孩子回家如同“饿狼”/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9 09:24:33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被曝光幼儿园的孩子们的午餐。

孩子们的碗里全是素菜,难见荤腥。

  珠海一民办幼儿园教师因工薪被欠爆幼儿园克扣孩子伙食费内幕教育局已指派公办幼儿园园长接管

  近日珠海创艺中英文幼儿园(港资民办幼儿园)因教师工薪被欠与园方发生纠纷,导致部分教职工公开曝光该幼儿园克扣儿童伙食费,从而让该园每日清汤寡水的伙食得以暴露。前日更有离职会计出示账单,称该园每月收取学生家长伙食费共约6万元,实际上支出不到1万元。

  昨日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约见本报记者,称经调查该园克扣伙食费一事基本属实,目前已要求该园限期整改,并指派一公办幼儿园园长接管该园,义务主持该园工作。昨日该局还召集全区140多家民办幼儿园负责人通报该事件,并再次重申加强管理改善服务,重申幼儿园每日网上必须公示饭菜菜单。

  文、图/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王琪

  曝光台

  教师曝光:清汤寡水哺稚子 孩子基本吃素食

  近日,该幼儿园多位教师因被欠薪与园方发生纠纷,义愤填膺的老师曝光孩子们在该幼儿园根本吃不饱,同时趁孩子吃饭时带领部分家长入园参观,从而使原本无法掌握情况的家长现场看到,孩子们早餐是清汤寡水的白米粉,午餐基本上都是素食,零星有点肉末。一些家长看了难过得落泪。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