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谁知过 明星吸毒被抓事件盘点/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1 15:4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谁知过 明星吸毒被抓事件盘点/图

  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吸食毒品 被北京警方抓获

  1月31日21:10分左右,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田科武在微博上爆料,知名演员、导演张国立之子张默因涉嫌吸毒被抓。随后,北京青年报北京新闻版通过官方微博曝光了更多细节。据称,顺义警方系接到群众举报,在天竺一别墅区将张默和另外一名涉毒嫌疑人当场抓获,二人所吸食毒品为大麻。消息传出后,记者立即连线张国立,听闻该消息后他颇为吃惊,连说“怎么会有这种事”,他焦急地表示自己也还没联系上儿子。曾因吸毒被拘留的导演张元得知该消息后,在微博上号召大家不要吸毒,但也不可以歧视吸毒者。

  娱乐圈人士吸毒都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似乎不吸毒就不是那个圈子的人。从满文军、谢东、张元,再到近期的孙兴、莫少聪和高明骏,影视界音乐界无不包含。张默有这么多前车之鉴还以身试法,无疑给娱乐圈再蒙上一层阴影。让我们看看明星吸毒被抓的狼狈样子,再次为明星们敲响警钟。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