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升龙汇金广场卖房违法违规 大厅不摆放价目表

2013-07-04 07:16: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晚报称,南阳路刘砦路口附近的升龙汇金广场项目,没有在售楼大厅摆放房价标价牌、价目表或者价格手册,销售人员称如果她看中哪套房子,工作人员可以给她查价格。

  偌大售楼部不见房价信息表

  刘女士称,她听朋友介绍,昨天去了南阳路刘砦路口附近的升龙汇金广场售楼部看房,一位姓王的销售人员接待了她。经过反复对比后,她相中了该项目二期一种户型面积为126平方米的三房。

  “我不喜欢住的特别高,就想让他们看看15层上下的房子价位多少钱。”刘女士说,这位销售人员说大厅里没有摆放楼盘价格表,他得去查查价格。

  “我在大厅里四处转了转,包括项目的‘五证’信息以及楼盘已售、在售房源信息都没发现,后来姓王的销售人员过来跟我说,15层的房子已经卖出去了,还有11层、14层和17层的同户型同面积的房子。”刘女士说,据销售人员介绍,11层该种房子的价格为每平方米8090.81元,14层和17层该种房子的价格为每平方米8069.53元和8250.38元。

  “因为不知道整个楼盘的房价信息,我也没法比较、参考,就放弃购买了。”刘女士说。

  针对刘女士说的情况,本报记者昨日前往该售楼部了解,确实没有发现公开摆放的楼盘表等价格信息。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