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才华横溢 2013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单揭晓

2013-07-03 07:45:01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100、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除了是维密的天使超模,与众多大公司的广告合约也为她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美国时间6月26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3年度的全球百大名人权势榜。连续两年居于亚军位置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今年强势回归,第五次重登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权势榜前十名中有6位是女性,而百大中女性占了35个席位。今年新入榜的演员有“金刚狼”休·杰克曼(11名)、查宁·塔图姆(23名),奥斯卡新晋影后詹妮弗·劳伦斯(49名),“新蜘蛛侠女郎”艾玛·斯通(84名),“黑天鹅”米拉·库妮丝(89名)等。

  99、乔斯-韦登

  尽管作为编剧、导演的乔斯·韦登在《复仇者联盟》一片中赚得没小罗伯特唐尼多,但是加上拍摄续集以及参与电视节目等的收入,两人好歹能打个平手。

[作者:李雪梅、隋欣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