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十九中男教师猝死娱乐会所 家属获赔38万(图)

2013-06-27 19:26:5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26日下午死者家属在煌冠娱乐会所门接口撒纸钱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6月27,中原网以《27岁教师娱乐会所内离奇死亡 尸体被藏家人哭喊寻尸》为题,报道了郑州十九中,一男教师在郑州煌冠娱乐会所内死亡,其后家属与煌冠未达成协议,尸体被藏一事。27日上午,死者家属与煌冠会所、郑州十九中三方达成协议,获赔38万元人民币。

“早上凌晨2点在郑州一医院见到了弟弟的尸体。”死者哥哥张先生称,弟弟尸体已经被带回家,妥善安置。煌冠娱乐会所和郑州十九中各赔偿了19万元。

“好好一个人,就是陪再多钱,也难掩家人的悲痛。”死者哥哥张先生说。

“男教师死因为猝死。”建设路派出所民警郭建岭说,死者家属获赔38万。

相关报道:《27岁教师娱乐会所内离奇死亡 尸体被藏家人哭喊寻尸

[作者: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