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2013高考分数线公布 揭秘各地最牛高考班

2013-06-27 07:15: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综合
字号  

     山东省2013年全国普通高考成绩揭晓,青岛58中高三·二班理科班创造了该校高考史上的奇迹:全班56名学生全部过了一本线,就连班里的倒数第一名都高出一本线10多分。“我是高兴又激动,为他们骄傲和自豪。”班主任江慧妮在电话中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这也是在她19年执教生涯中,所遇到的史无前例的奇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今年各地涌现的最牛高考班。

最牛高考班创高考奇迹班主任感骄傲自豪

据悉,58中在校生有600多人,理科班10个,文科班4个,学校入校时都是抽签分班,不分快班、慢班,所有都是平行班,今年高考,全校90%以上的学生过了一本线,学生的整体学习能力越来也强,而高三·二班却能全部通过一本线,应该说是老师跟孩子共同努力的结果。

[作者:高薇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