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大学生的另类就业 出乎你的意料

2013-06-27 15:1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699万人,比2012年增加19万人,是新中国成立至今64年来毕业生最多的一年。如今的大学已从“精英教育”变成了“大众教育”,读大学乃寻常之事。一方面是“最难就业季”,一方面又是毕业生不愿“放低身段”而产生的就业期望与现实的差距。这个现状令人纠结,而破解之道则还在于转变观念。

    这是一群“放低身段”的大学毕业生,另类的就业方式,帮助他们应对属于自己的“就业季”。

    封面图为:2011年9月27日,山东省青岛市,忙碌了一天,杨志兵坐在沙发上睡着了。22岁的杨志兵大学毕业后和同学创业,成立了一家创意公司,自己装扮成小丑,为客户送花送蛋糕送欢乐,欢乐的背后是创业的艰辛。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