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京城四美“冰雪薇甜”白冰被传遭成龙“潜规则”

2012-09-25 19:50:48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虽说新人出道“如此艰辛”,但是近两年的娱乐圈出现了四朵奇葩,她们一出道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明星,她们就是有着京城四美称号的“冰雪薇甜”即:白冰、韩雪、甘薇、景甜。四人均以清纯玉女形象出道,出道以后飞速上位,星路顺风顺水。据传,京城四美之所以如此火爆,这跟她们背后的雄厚背景有关。

   杨受成、谢霆锋、白冰、张家辉

   有着京城四美称号的白冰,出道以后飞速上位,星路顺风顺水。据传,白冰之所以如此火爆,这跟白冰背后的雄厚背景有关。白冰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没有拿到宝钗组的冠军,却当选新《红楼梦》的宝钗,白冰被称为“英皇内地新一姐”,白冰还有过被成龙“潜规则”的传闻。

白冰

  虽说新人出道“如此艰辛”,但是近两年的娱乐圈出现了四朵奇葩,她们一出道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明星,她们就是有着京城四美称号的“冰雪薇甜”即:白冰、韩雪、甘薇、景甜。四人均以清纯玉女形象出道,出道以后飞速上位,星路顺风顺水。据传,京城四美之所以如此火爆,这跟她们背后的雄厚背景有关。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