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生因感情纠纷在北师大扎人后撞火车自杀/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7:01:00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昨日,北师大校园内仍可见血迹。周岗峰 摄

五道口附近铁路,疑犯撞火车身亡。周岗峰 摄

本报讯前晚8点多,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内,一男生持刀将一名外校男生扎伤后,昨日凌晨在五道口附近留下遗书撞火车自杀身亡。海淀警方从遗书内容判断,死者伤人原因与感情纠纷有关。目前,受伤男生在二炮总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校方称保安发现伤者后报警

北师大西南门附近一摊贩回忆,前晚8时20分许,看到一名学生模样的年轻男子趴在西南门内的马路边,头部、颈部、后背可看到多处伤口,不断向外流血。不久后,警察和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据北师大一学生介绍,该受伤男子是一名来自外地的大学生,受伤倒地前,曾被北师大一名男生追打,并被其持刀扎伤,“听说两人是因为一个女同学打架。”该学生说,男生持刀扎人后即逃离现场。

昨日,北师大党委宣传部通报称,24日20时19分许,校南门保安队员发现一男子受伤倒地,马上电话报告保卫处值班室,同时拨打120和110,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危险。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