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详情】大S自爆“经过一场生死战” 被网友指已经流产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7:42:55   来源:华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这对极品姐妹(资料图)

华商报8月25日报道 前日,大S的一条神秘日记透露,自己“经过一场生死战”。这条“没头没尾”的日记,引发网友“流产猜测”。

8月23日22:45,大S发布了一条日记:“最近身体微恙、心情欠佳,经过一场生死战,现在觉醒了。家人、朋友、爱你的人、你爱的人,要好好珍惜!他们是你终此一生最重要的恩人!要珍惜!”这条看上去很“悬”的日记引发网友关注。大S的粉丝都以为偶像身体出了什么事情,纷纷表示担心,博友“恩君相少羽”留言说道:“就算是为人妇,做个好儿媳,好老婆,但是首先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爱自己!要珍惜,要对自己好好的!”但也有网友联想到之前曾经传出大S流产的消息,以为大S的日记是暗示流产一事,网友“Ashely”说:“如果形成习惯性流产就完了!”

昨日凌晨2时,汪小菲也更新了日记,并转发了老婆大S的日记,他关切地慰问老婆,“老婆最近工作繁忙,身体欠佳。刚回台北突然晕倒了,送到医院。第二天赶来陪她去做检查。好在只是因为血糖太低引发昏迷。都是因为我仗着自己年轻,打拼,忽略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和事。听到大家对当时情况的描述出了一身冷汗。最近工作太忙,很难有时间陪陪她。内疚。”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