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莫少聪与前妻洪雁闪婚闪离 前妻小其22岁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8:0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记者在香港婚姻注册处,发现今年51岁的莫少聪(订阅莫少聪的新闻 莫少聪的图集 莫少聪的明星村)与一名23岁内地嫩女孙云玲的拟结婚通知书。莫少聪(订阅莫少聪的新闻 莫少聪的图集 莫少聪的明星村)和洪雁相识于2006年所拍摄的电视剧《黄飞鸿五大弟子》,随后两人的恋情迅速升温,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当时莫少聪已在拍摄《少聪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并多次向记者透露,完成该剧拍摄后就会和内地女演员洪雁结婚。

洪雁是内地实力派年轻女演员,出演过电视剧《大珍珠》《京城四少》、《黄飞鸿五大弟子》等。

莫少聪于2009年与女友洪雁结婚,几个月后却闪电离婚,不甘被年龄差20岁的小妻子抛弃的他经常流连夜店,惹上一身麻烦,连涉毒案都是滥交惹的祸。莫少聪前女友洪欣早年为其所生的私生子现在已经10岁了。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