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出行 多家汽车维修企业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

2024-02-06 09:12: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春运以来,郑州及周边地区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频发。昨日,记者了解到,为应对道路运输车辆和自驾车辆随时可能出现的故障等突发情况,郑州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对全市范围内的汽车维修企业进行了动员,号召大家开启多渠道接收救援信息。广大维修企业积极响应,许多4S店和维修企业设立了24小时值班制度。

郑州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提示,出行前,请对车辆进行安全设备的检查,有条件的可就近至维修企业进行车辆检查或预约上门服务。当行车到郑州及附近区域,遇到突发事故或故障,在第一时间拨打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2进行报警后,可联系自己车辆厂家提供的维修保养手册上的4S店电话。

如遇电话占线或4S店较远无法第一时间救援,可以尝试联系以下车辆维修保障企业:威佳集团,全省有130余家多品牌4S店,电话96998;中鑫之宝,全省有50余家店,电话400 9001 511;途虎养车,全省220家店,电话400 1118 895;小李补胎,近百家直营门店,电话114转小李补胎;兔师傅,全省103家店,电话400 1610 777;郑州华普东风服务站电话0371-67814999;郑州恒联汽车救援有限公司电话400 0399 110。

据介绍,郑州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围绕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这一主题,持续督促辖区车辆救援服务单位进一步壮大维修救援服务力量,全力有效应对恶劣天气,筑牢群众安全出行屏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