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共筑版权保护之墙 共建和谐文化环境

2024-02-05 22:26:0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李栋梁)2月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九如东路社区开展了以“共筑版权保护之墙 共建和谐文化环境”为主题的版权保护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辖区居民对版权保护的认知,促进社区文化的繁荣发展。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现场布置了版权知识宣传展板、摆放宣传资料,向居民们普及了版权保护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了版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让居民了解了版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实务操作。此外,还特别设置了版权保护亲子互动环节,通过让孩子们参与绘画、手工制作等形式,从小培养他们的版权保护意识。活动中,居民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通过案例分析,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盗版侵权对创作者和对社会造成的危害。

本次版权保护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版权保护意识,促进了社区文化的健康发展。下一步,九如东路社区将进一步加强版权保护宣传力度,营造尊重版权、倡导正版的良好社区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