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弘扬光荣传统

2023-05-23 10:08: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姚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好党校红色基因,日前,市委党校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坚守党校初心使命·弘扬党校光荣传统”校史讲解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将市委党校校史融入“四史”学习教育中,在党的发展史中理解党校发展历程,看党史迁变,汲取红色精神力量,接力续写“红色情怀”,以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校各项工作。

比赛中,24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精心准备,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或以党校发展脉络为主线,或以党校的某一时期为重点,将党校历史与党的奋斗史紧密结合。演讲讲述了党校概况、历史沿革、校园文化、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内容,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市委党校70多年来的灿烂与辉煌,传承着党校奋斗历程中的初心和使命。

市委党校教职工表示,通过将校史融入“四史”学习教育中,从党的发展史中进一步理解校史,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