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辅导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

2023-03-16 14:07: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3月14日上午,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保军、副局长上官睿、陈杰到“鸿钰堂智慧医药总部”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局药械化监管科、行政审批科、十八里河市场监管所陪同。

苏保军局长实地察看“鸿钰堂智慧医药总部”营运中心办公和仓储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运营模式和发展思路,详细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现场为企业解答行政许可和招商引资等各类政策问题。同时针对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精准辅导,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企业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管城区市场监管局这样“贴身贴心”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方式表示感谢。苏保军局长认真询问企业的发展思路后,鼓励企业解放思想、大胆经营、拓宽经营渠道,同时要求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