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珠海再添新航线

2023-02-23 07:33:4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韩璐)22日,记者从海航航空旗下金鹏航空了解到,随着民航市场的加速回暖,旅客出行需求日益增长,为不断丰富航线网络,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2月24日起,金鹏航空新开上海浦东—珠海—郑州航线,让郑州市民往返珠海有了更多选择。

上海浦东—珠海—郑州航线采用B737-800型客机执飞,每日一班。上海浦东—珠海去程Y87503航班将于6:40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9:50到达珠海金湾国际机场;回程Y87504航班将于21:40从珠海金湾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10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珠海—郑州去程Y87551航班将于10:55从珠海金湾国际机场起飞,13:20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回程Y87552航班将于18:0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20:40到达珠海金湾国际机场。

据了解,2月24日至3月25日,金鹏航空特推出新航线特惠机票,浦东—珠海单程票价最低300元起,珠海—浦东200元起,郑州—珠海单程票价300元起,珠海—郑州单程票价20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费)。除此以外,金鹏航空进一步深挖旅客内在需求,陆续推出“青老特惠”“多人同行”“退改安心”“超值经济舱”等多款出行服务新产品,覆盖多条热门航线的同时,适用多场景、各年龄段出行需求。

上海浦东—珠海—郑州航线的开通,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密切内地与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积极推动三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未来,金鹏航空将持续做好国内客运航班的新开、复航工作,不断丰富优化航线网络,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带来安全、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