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企三方联动 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

2023-02-19 11:17: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王筱 马宁)为进一步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近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议,邀请荥阳农商银行相关职能负责人以及40余家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全乡经济和金融事业繁荣发展。

会上,农商银行介绍了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相关举措,解读惠企助企信贷产品、申请条件、贷款利率优惠等相关政策;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各自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和建议。随后,农商行根据与会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现场达成初步授信。

据了解,城关乡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一方面对接银行,不定期传递资金需求情况,为资金投放提供可靠信息,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另一方面,对接企业需求,“点对点”研究解决路径,开展零距离、“店小二”式服务,为企业融资创造积极条件,着力打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最后一公里”。

“‘银企’对接会的第二天,农商银行城关支行的信贷人员就到我们厂里进行了实地评估,贷款很快就能批下来了。”通风设备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