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见义勇为 点赞时代英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22-09-20 14:14: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张亚珂)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鼓励支持参与见义勇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善行义举、正义正气在全社会得到最大回响,9月20日上午,“搜索见义勇为 点赞时代英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郑州市启动。

活动指出,见义勇为是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的崇高事业,要充分利用各级网络平台,多角度、多层次讴歌时代英雄,讲述英雄故事,让凡人义举成为时代风景,让传统美德浸润每个角落。

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副主任、河南负责人王文坛作为媒体代表发言。他表示,我们要身体力行,践行“四力”,推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富有生命力的精品力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公安厅指导,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相关地市市委网信办、各省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协办。

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将在郑州、洛阳、新乡、鹤壁等进行4天线下采访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