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共促发展”,银企对接推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2022-09-18 11:36: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李潇潇 张亚珂) 9月18日,以“金融赋能,共促发展”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会在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成功举办。

作为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银企对接会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更好地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有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发展。

本次银企对接会由中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财政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芝麻街1958双创园承办,共有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郑州银行、中原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参与。会上6家银行就本机构的相关惠企金融政策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并达成签约意向。


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多措并举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中原区积持续加大对技型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不断优化科技金融服务,积极引导辖区中小企业参与“郑科贷”融资项目,截至今年上半年,已累计帮助企业贷款2100万元。

中原区将以此次“双创”活动周为契机,充分利用财政资金引导撬动作用,发挥市场配置创新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建立健全政府、社会资金多元投入机制,形成支持科技创新的工作合力,努力以一流创新生态集聚创新资源、催生创新成果,提升区域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返回顶部